网站首页  >  教师培训感言  >  正文

教师培训感言

    教师培训感言

    Training comments< <

    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师培训感言

    作者:姚洁敏  发布时间:2012-05-21  浏览量:

    上海中医药大学姚洁敏参加了我校2012年4月对全国高等医学院校教师三明治教学法和微格教学法培训之后给三明治教学法主讲教师黄亚玲教授的邮件:

    黄老师:

    您好!

    我是上个月“教学方法培训班”上,在第一组接受您指导的学员姚洁敏,来自上海中医药大学的,就是全班的1号,您还记得吗?

    黄老师,参加了这个学习班后,我受益匪浅,不仅对教育教学方法的认识有了一个很大的飞跃,而且现在我对教学方面也有越来越浓的兴趣,这真是得益于您的影响。

    回上海后,我们就现学现卖,把在武汉学到的东西给整个学院的青年教师介绍了一下,大家的反响也非常热烈。而且学校教务部门的老师也很支持我们搞教学改革。

    现在我们学校开始申请教育教学课题了,我申报了一个 “sandwich教学法在中医学课堂教学中的运用研究”的课题,争取用一年的时间把您教的东西运用于实践。所以,想请您参加我们的课题,对我们指导一下,这样心里就有了底了!等以后有机会,希望还能在您的指导下申请上海市的教学改革课题。不知您同意否?

    期盼您的回复!

    上海中医药大学 姚洁敏 敬上

    2012年5月21日


    华中科技大学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1-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