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brief introduction< <

华中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简介

华中科技大学具有重视教学的优良传统,享有“学在华中大”的社会美誉。2008年8月,学校成立教师“教学方法与技术研究支持中心”。2009年5月,成立了以医学院和启明学院为主的院系教师成长中心。2010年12月,组建了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中心由教学方法与技术研究支持中心、教师成长中心(医学院与启明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人事处教师工作办公室组成。2012年10月,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被教育部批准为30所“十二五”国家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之一。为了更有利于做好教师教学发展工作,2013年6月,学校将原有分散的各项工作进行梳理,重新整合学校优势资源,成立了华中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进一步明确了中心的宗旨和主要职能,机构设置及人员编制。

华中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作为国家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校一流大学一流教学建设。中心秉承以教师为本,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和教育目标,助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中心以提升教师教研水平和教学能力为工作重点,面向全校教师开展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教师培训和教学咨询活动,为学校培养优秀教师和提升师资力量水平提供服务与支持。

 



华中科技大学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1-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