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师培训感言  >  正文

教师培训感言

    教师培训感言

    Training comments< <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教师培训学习体会

    作者:王春旭  发布时间:2013-07-19  浏览量:

    2013年7月10号到16号赴新疆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的培训经历使我受益匪浅,以下是我的一些培训体会:
       第一、石河子的准备情况

    在感受到石河子大学医学院对这次培训投入非常大的情况下,也感觉到对方领导和老师对这次学习的期待和热情。特别是院长和书记全程旁听培训,与同伴交流。这些都让我深切地感受到自己对培训所需要承担的责任,我要更好的代表华中科技大学。很多教学设备和教学材料都是专门为这次培训做准备的,例如药学院的白板和磁铁等等。辅导人员带着一种新鲜感和期待来参加这次培训。特别是配备的学生志愿者认真主动,感觉到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真正想要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

       第二、石河子老师的表现

    在培训中,大部分石河子的老师都能准时参与培训。我们组的优秀学员王恒老师可以准确的把握三明治教学的精髓,而且课堂积极参与。特别是微格教学中的报告转变教学理念,提高教学能力。让我感觉老师们是准备把三明治教学法运用到自己的课堂教学当中的。但是有些老师没有抓住三明治教学法的要点,第二天的汇报还存在相当多的疑问。

    第三、我方教师表现
    新的环境,要求我们更加投入状态。这次我们老师是非常重视,黄亚玲老师和陈瑜老师都更投入的表现。在培训期间,我严格遵守培训时间,认真做好小组导师的职责。我也尽量做到了全心的投入。

    基础医学院 王春旭


    华中科技大学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1-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