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微助教课堂互动沙龙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05  浏览量:

各院(系):

为使我校教师了解当前教学环节中“形成性评价”的最新发展趋势,进一步探索教师在“移动互联网+”环境下开展互动教学的方式与方法,特邀请我校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许炜副教授做“微助教课堂互动体验与操作随谈”沙龙。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沙龙主题和内容

主题:微助教课堂互动体验与操作随谈

内容:基于我校多门运用微助教平台作为课堂互动环节的课程实践,与大家分享微助教平台的特色功能、使用方法以及实践经验。在慕课、微课等网络课堂流行的今天,帮助教师重新找回在现实课堂中的“控制感”和“节奏感”,共同研讨基于课堂互动工具的教学方法创新,积极面对以形成性评价为代表的教学改革潮流。

二、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6513日(第12周周五)下午14:3016:00

地点:东五楼119教室

三、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网址:http://cfd.hust.edu.cn,通过在线登陆方式进入教师培训系统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201655日~512

四、联系人和方式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张冰 周琳

电话:87557142(主校区) 83692923(同济校区)

邮箱:cfd@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华中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54

华中科技大学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1-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