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一期校友问教沙龙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25  浏览量:

各院(系):

为促进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进一步完善、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及双创基地建设,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拟举办“校友问教”系列沙龙活动。第一期沙龙特邀请我校著名校友、企业家、投资家姚欣回母校与教师交流和互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沙龙主题与内容

主题:反思本科人才培养的得与失

内容:从校友的成长历程反思我校本科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与改进之处,并针对我校正在策划的双创示范基地和创新创业大楼的建设提出建议。

二、主讲人与主持人

主讲人:姚欣 我校计算机学院99级校友、PPTV网络电视创始人、蓝驰创投投资合伙人、AI混沌创业营创始院长

主持人:刘玉教授 启明学院副院长

三、沙龙活动对象

全体教师、教学院长、双创示范基地成员、校友办等

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年4月25日(周二)上午9:00~11:30

地点:东五楼119教室

五、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网址:http://cfd.hust.edu.cn,通过在线登陆方式进入教师培训系统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2017年4月21日~4月24日下午16:00

六、联系人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张冰 周琳

电话:87557142(主校区) 83692923(同济校区)

邮箱:cfd@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华中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年4月20日

华中科技大学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1-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