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西方歌剧史短期艺术课程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18  浏览量:

各院(系):

为推进艺术普及教育,大学生艺术团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美国指挥巴纳比•帕尔默来校讲授短期艺术课程《西方歌剧史八讲》,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环节相结合的方式,帮助我校师生了解艺术知识,逐步提高艺术修养。具体事宜如下:

一、主讲人

巴纳比•帕尔默 美国密歇根大学音乐硕士,曾任旧金山艺术大学教师、卢浮宫格勒诺布尔音乐家乐团助理指挥等,现任上海国际青少年乐团驻团指挥和包玉刚实验学校驻校艺术家。青年指挥家,在歌剧和交响乐两个领域都颇有造诣。2002~2011年间,任旧金山抒情歌剧团音乐总监,排演过35部不同版本的歌剧作品。

翻译:李云中 武汉青年交响乐团运营总监

二、时间、地点和安排

课程包括理论课8学时和实践环节。

1.理论课

2016年5月22日(周日)14:30~17:30 18:00~21:00

地点:东五楼119教室

2.实践环节

2016年5月23日(周一)19:30 观赏普契尼的歌剧《图兰朵》(音乐厅版)

地点:琴台音乐厅 演出单位:中央歌剧院

(确认后短信通知,须凭本人工作证签到后上车)

三、报名方式

我校教师均可报名,教师名额10名。另有30名本科生一同学习。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网址:http://cfd.hust.edu.cn,通过在线登陆方式进入教师培训系统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2016年5月18日~2016年5月20日上午11:00

四、联系人和方式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张冰 电话:87557142

艺术教育中心 莫音宏 电话:13607145789

附件:《西方歌剧史八讲》课程内容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艺术教育中心

2016年5月18日

《西方歌剧史八讲》课程内容.rar

华中科技大学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1-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