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美国工程技术专业评审认证讲座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14  浏览量:

各院(系):

为帮助我校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了解美国工程技术专业评审认证的标准及程序,特邀请美国工程技术认证委员会(ABET)董事会候补董事,美国俄克拉荷马中央大学(University of Central Oklahoma)数学与科学学院院长陈伟教授来我校做美国ABET认证相关讲座,具体事宜如下:

一、讲座主题及内容

主题:美国工程技术专业评审认证

ABET Accreditation in the United States

内容:美国学位评审认证是一个非政府,同行评审的过程,以控制及增进各学科教育质量。美国有关工程学科自愿进行定期学位评审认证以确定该学科达到特定标准。ABET公司 (ABET, Inc.),其前身为美国工程技术委员会(American Board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在美国为保证应用科学、计算科学、工程及技术教育的质量担当了领导的地位。美国工程教育的成就在很大程度上归咎于ABET的学位评审认证。陈伟教授将结合在生物医学工程评审认证的切身经验介绍美国工程学位评审认证的有关过程。

二、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6年6月16日(第17周周四)上午9:00~11:00

地点:东五楼119教室

三、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网址:http://cfd.hust.edu.cn,通过在线登陆方式进入教师培训系统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2016年6月7日~6月15日12:00

四、联系人和方式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张冰

电话:87557142

邮箱:cfd@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年6月7日

华中科技大学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1-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