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notification< <

    关于举办本科课程平台培训活动(第二期)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量:
    全校各院(系):


           为提升我校教师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应用现代信息技术的水平,推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的探索与改革,促进课程教学课前、课中和课后各环节的融合,提高课程教学质量,现继续举办华中科技大学本科课程平台培训活动(第二期)。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本期活动主要面向主校区文科类校责任教授课程团队教师,以及因故未参加第一期培训活动的理工类校责任教授课程团队教师。要求少于或等于10人的团队应至少有1名教师参加,大于10人的团队应至少有2名教师参加。

    2.鼓励其他课程教师参加。

    二、培训内容

    1.课程建设:如何进行课程制作、教学资源管理、作业和题库建设、作业与习题发布、答疑和讨论区管理等。

    2.课堂互动:如何通过手机端进行课堂教学实时互动,包括签到考勤、手机电脑信息投屏共享、现场反馈和课堂测验等。

    3.数据分析:如何进行教学过程大数据的统计分析,包括课程资源访问统计分析、学生个人学习状态统计分析、课程成绩统计分析等。

    三、培训主题及主讲人

    主题:如何使用课程平台进行课程建设与教学——基础篇

    主讲人:超星公司课程顾问 蒋果

    四、培训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0年9月15日下午3:00-4:30。

    2.地点:主校区西五楼117教室。

    五、报名方式

    本期活动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教师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陆智慧华中大(信息门户)(网址:http://one.hust.edu.cn),选择“常用应用”栏中的“教师培训报名系统”,进入系统进行报名。

    六、联系人和方式

    1.教务处张老师,电话:87542323;

    2.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陈老师,电话:87557142。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年9月10日



    华中科技大学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1-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