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师简介

TEACHING CONSULTATION< <

徐学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量:

     徐学军,理学博士,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副教授、副书记兼副院长,华中卓越学者(教学I岗)。获宝钢教育奖(优秀教师奖),三次获校教学质量一等奖。所开设的《天文漫谈》被学生誉为最唯美、最受欢迎的自然科学类素质通识教育课,2015年建成校首门在线开放课程(慕课),系湖北省高校首门上线输出混合式慕课,先后当选湖北省精品视频公开课、中国教育电视台首届“中国大学慕课精彩100门”课程、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暨一流本科课程,上线以来选课学校达4百余所、8百余所次,在校大学生和各层次社会公众学习者达40万人,选课人数居全国同类课程之冠,课程直播实时收看人数创“中国大学mooc”最高记录。

咨询主题:在线教学中的直播与录播


华中科技大学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1-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