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师简介

TEACHING CONSULTATION< <

王红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量:

 

     国家高级心理咨询师/督导师,一级婚姻家庭咨询师,舞动治疗师。

     湖北省心理卫生协会理事,湖北省婚姻家庭研究会常务理事,湖北省婚研会舞动治疗委员会主任委员,深圳艺术性表达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武汉市硚口区法院人民陪审员、武汉新好父母培训学校咨询特聘专家,湖北经视特邀心理专家,湖北之声《今夜不寂寞》栏目特邀心理专家、武汉市百姓学习之星。华中科技大学医学教务处办公室主任,同济心理咨询中心咨询师。

擅长领域:

抑郁症、焦虑症、强迫症、恋爱婚姻家庭情感问题,儿童、青少年青春期叛逆、职场困惑等相关问题。心理咨询个案超过4000多小时。

主要培训经历:

接受中美精神心理研究所超个人心理治疗系统培训、中德舞动治疗师职业教育培训、美国精神分析核心理论培训、接受八年华中科技大学高校心理咨询师案例督导培训班培训、西班牙导师白大卫《内在小孩》与《内在探索》课程、荷兰导师凯文《波拉克疗法》、韩国导师西蒙的《舞蹈治疗》以及台湾专家李宗芹的《舞蹈治疗-心身共舞》工作坊系列课程培训等。

个人信条

心理咨询是艺术和科学的完美结合,挥洒着缤纷变幻的情感体验和理性把握。

咨询主题:心理疏导

华中科技大学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1-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