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慕课(MOOC)沙龙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27  浏览量:

各院(系):

为使我校教师了解当前教学信息化最新发展趋势,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学信息化能力和应用水平,特邀请我校水电与数字化工程学院徐学军副教授做“慕课(MOOC)及其建设与运行体验随谈”沙龙。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沙龙主题和内容

主题:慕课(MOOC)及其建设与运行体验随谈

内容:基于我校首门上线运行慕课——公选课《天文漫谈》慕课建设成果及课程平台运行状态展示共同分析慕课的性质与特点,分享交流慕课课程规划设计摄录编制及运行管理学生引导等方面的体会与经验。

二、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5年12月10日(第15周周四)下午14:30~16:00

地点:东五楼119教室

三、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网址:http://cfd.hust.edu.cn,通过在线登陆方式进入教师培训系统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2015年11月20日~12月8日

四、联系人和方式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张冰 周琳

电话:027-87557142(主校区) 027-83692923(同济校区)

邮箱:cfd@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2015年11月20日

华中科技大学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1-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