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新冠肺炎疫情校园防控策略专题讲座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量:

全校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帮助我校教师了解和学习新冠肺炎疫情下的校园防控知识和技能,提高教师的危机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和维持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现面向全校教师以在线形式举办新冠肺炎疫情校园防控策略专题讲座。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讲座主题和内容

主题:常态与应急相结合——疫情下的校园防控策略

内容:针对全球蔓延的疫情,分析我国疫情的变化趋势,提出采用“手术刀式”防控策略,迎接秋冬“伏地魔”——新冠与流感的大变脸!

二、主讲人

李晓南  华中科技大学校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

培训对象

要求本学期有教学任务的教师都应参加

讲座时间

2020914日(周一)下午14:3015:15

五、讲座方式

应用钉钉平台,采取网上在线讲座形式

六、报名方式

采取如下网上报名方式:

第一步:教师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陆智慧华中大(信息门户)(网址:http://one.hust.edu.cn),选择常用应用栏中的教师培训报名系统,进入系统进行报名。非校园网用户需用学校VPN接入校园网报名。

第二步:培训系统报名后,用钉钉软件搜索钉钉群号:32571965,或者用钉钉软件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入校园疫情防控讲座钉钉群,在钉钉群内参加讲座直播活动。

备注:请培训系统报名后再加入钉钉群!

 

                                          

七、联系人及方式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陈老师 曹老师

电话:87557142 15271852793 18571773157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910


华中科技大学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1-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