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notification< <

    关于举办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系列教师教学发展培训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09  浏览量:

    关于举办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系列教师教学发展培训活动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为促进我校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掌握多种教学方法、教学技巧及现代化教育技术,继续推进我校教师培训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现决定举办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系列教师教学发展培训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本学期教师教学发展培训涉及高等教育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技巧、教育技术等方面,教师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选择报名参加。培训的具体安排见附件。

    二、参加对象

    全校教师及管理人员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201639日~2016623

    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网址:http://cfd.hust.edu.cn/,教师通过在线登录进入教师培训系统进行报名。

    四、联系人和方式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张冰 周琳

    电话:87557142(主校区) 83692923(同济校区)

    E-mailcfd@hust.edu.cn

    附件: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培训安排.xlsx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华中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38

    华中科技大学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1-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