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一期教学咨询师专题培训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0  浏览量:

各院(系):

为提升我校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建立教师学习共同体,教务处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前期组织各院系推荐教学咨询师,并在此基础上将开展中期学生反馈课堂咨询活动。为做好此项工作,特邀请山东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李赛强教授来我校为教学咨询师就中期学生反馈课堂咨询做专题培训。具体事项如下:

一、培训对象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中期学生反馈教学咨询师请务必参加本次培训学习,欢迎全校广大教师前往观摩、学习。

、培训内容

结合有效教学设计与策略等相关教学理论,专题培训中期学生反馈课堂咨询的意义及其具体实施方法。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916日(周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6:00

地点:东五楼119教室

四、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18914日~2018915

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教师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陆智慧华中大(信息门户)(网址:http://one.hust.edu.cn),选择“常用应用”栏中的“教师培训报名系统”,进入系统进行报名。

五、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王舟 周琳

电话:87557142(主校区), 83692928(同济校区)

Email: cfd@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华中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913


华中科技大学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1-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