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news< <

    西安交大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中国政法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量:

    10月21日下午和10月22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徐忠锋一行四人和中国政法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科长杜冰子一行两人相继来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调研访问。

    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向明对两所高校来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访问表示欢迎,座谈会上,向明就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关心的关于“中心建设机制及运行模式、师资培训平台及空间规划、教学服务工作相关经验与成果、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作特色、教师教学激励相关政策制度”等情况和中国政法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调研主题“中心基本情况、培训体系及研修班开展情况、中心相关制度材料、管理办法、中心围绕金课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中心关于教师教学方法革新经验”等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也对两所高校教师发展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咨询交流。

    两所高校都对我校开展的培训工作,特别是我校培训师队伍建设和培训课程的开发培育进行了高度的评价。通过交流研讨,高校之间分享经验,相互取长补短,互通有无,共同发展进步。

    华中科技大学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1-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