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news< <

    我中心参加2020年全国医学院校教师教学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量:

    2020年10月24日,由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医学院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浙江大学医学院联合主办的“2020年全国医学院校教师教学发展在线学术研讨会”在浙江大学医学院顺利召开。此次研讨会聚焦“新时代的教与学:医学教育的变革与”,汇集国内外知名专家,探讨医学教育改革发展。我校作为全国医学院教师教学发展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应邀做论坛报告。

    在报告中,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向明教授以《国际视野,需求导向,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助力医学教育改革》为标题,详细介绍了我校医学教师教学发展建设实践助力我校医学教师教学发展和医校教育改革成效,与全国各高校分享我校医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建设经验,促进各医学院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建设。

    华中科技大学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1-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