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news< <

    中南民族大学来访,交流教师发展经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量:

    418日中南民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侯睿教授带领中心团队来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交流调研,共话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经验。

    侯睿简要介绍了中南民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中心开展的工作以及调研学习的内容。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向明就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机构设置、教师培训和教学咨询工作的组织和开展、培训师咨询师团队建设、培训课程的开发、国际合作交流、区域示范辐射以及对方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介绍和回答。

    侯睿一行对我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校培训师咨询师队伍建设、培训课程的培育、中期学生反馈教学咨询、教师发展国际交流等值得学习借鉴。之后,双方就工作开展过程中的一些细节问题交换了意见。

       “独行快,众行远”,本次交流有利于两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彼此之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拓宽工作思路、实现跨越式发展。



    华中科技大学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1-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