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news< <

    共话教师发展---华中师范大学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量:

    为了加强我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向明率中心工作人员3月14日前往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交流访问。

    向明向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军其教授介绍了本校教发中心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想了解华师教发中心的教师教学发展工作详情吴军其详细介绍了华师教发中心的组织架构、工作思路和促进学校教师教学发展的相关举措及经验,其中种子教师的培养新进教师教学成长领航教师教学成长社区群等都做得非常有特色,华师教发中心在人力有限的情况下,充分激励和发挥教师们的积极性,成功培养了许多优秀教师,值得学习和借鉴。


    向明聆听了吴军其的介绍,对华师教发中心的工作成绩表示赞赏。同时向明又向吴军其进一步了解了华师种子教师队伍建设方案、培训方案和管理办法、种子教师境外研修的途径和经费管理措施等,并表示希望以后能够跟华师教发中心建立持久的交流合作关系,进行资源共享,促进两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更好地服务学校教师的教学发展。


    华中科技大学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1-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