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1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观摩课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量:


各院(系):

为切实有效地促进我校教师提升教学能力,改善课堂教学质量,给教师提供更多向同行优秀教师学习的机会,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本学期将继续开展教学观摩课活动,组织教师走进教学经验丰富、课堂教学效果突出的优秀教师课堂,进行同行间课堂观察、借鉴学习和交流研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校教师

二、观摩课安排

观摩课为我校各级教学名师及课堂教学卓越奖获得教师本学期的本科生课堂,具体安排见附件。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2019年9月12日~2019年11月11日

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教师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陆智慧华中大(信息门户)(网址:http://one.hust.edu.cn),选择“常用应用”栏中的“教师培训报名系统”,进入系统进行报名。

四、联系人和方式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曹老师 周老师

电话:87557142(主校区)  83692928(同济校区)

E-mail:cfd@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华中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9月10日


华中科技大学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1-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