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中英教育方式差异讲座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9  浏览量:

各院(系):

为帮助我校教师了解国际著名高校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促进教师改进教学,提升教学能力。特邀请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材料学院新产品研发课程负责人Paul Cowell讲师来我校做有关英国大学的课堂教育相关讲座,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

中英教育方式差异

二、授课方式

Paul Cowell讲师将通过讲座演示英国大学的课堂教育。语言:英语。

授课方式为演讲与现场体验练习结合的方式,在演示时,Paul会采用英国教学模式,随时与听众们一起互动。

四、讲座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61226日(周一)

全天(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30

地点:东五楼119教室

五、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网址:http://cfd.hust.edu.cn,通过在线登陆方式进入教师培训系统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20161210日~1223日下午14:00

四、联系人和方式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张冰 周琳

电话:87557142(主校区) 83692923(同济校区)

邮箱:cfd@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华中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128

华中科技大学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1-2014 版权所有